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許桂貞 2020-11-13 01:47:33 奶奶他忘記他自己也是女人 難不成奶奶是男扮女裝.? 鄭至雅 2020-11-13 01:16:41 現在賠錢貨是男人了 鍾睿倢 2020-11-13 01:16:25 這種傳統思想這種老人真該死 許安松 2020-11-13 00:36:08 所以 她奶奶的已經賠錢賠了好幾十年了??? 寶滋林 2020-11-13 00:28:55 小時候說我是賠錢貨的,我說「總比妳是X貨好」 當然是被賞巴掌+衣架伺候? Sophia Lee 2020-11-13 00:14:30 覺得這故事是亂編的⋯⋯ 王敏芝 2020-11-13 00:07:15 以後幫奶奶推輪椅的就是孫女? 婷小方 2020-11-13 00:06:56 奶奶也真不配當人 盧富燕 2020-11-12 22:25:53 奶奶你會後悔的,你有看過在醫院照顧老人的是男的嗎?呿⋯⋯ Han Yu 2020-11-12 19:29:31 這位奶奶的奶奶因該也覺得你是個賠錢貨吧 « 上一頁 1 ... 17 18 19 20 21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13 01:47:33
2020-11-13 01:16:41
2020-11-13 01:16:25
2020-11-13 00:36:08
2020-11-13 00:28:55
2020-11-13 00:14:30
2020-11-13 00:07:15
2020-11-13 00:06:56
2020-11-12 22:25:53
2020-11-12 19: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