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徐淑芬 2020-11-12 14:42:31 男孩在小時候受重男輕女觀念下長大,因受寵等需要負起家庭責任時會倍感辛苦,因為這樣的家庭父母長輩期望非常的,相對壓力也大 劉小鳳 2020-11-12 14:25:42 我婆婆就是這樣重男輕女的人。但,很溫馨的是她只生一個兒子,我生兩個公主。她不開心,我很高興。 Tina Chao 2020-11-12 14:11:12 那奶奶也是賠錢貨 羅啟宏 2020-11-12 14:06:56 可憐的妹妹 陳羽婕 2020-11-12 14:02:32 這位賠錢貨奶奶難道不知道她媽是女的嗎 ? 沒有女人哪來的男人 ? Pei-xuan Sun 2020-11-12 13:56:41 這位奶奶是吃素長大的吧~?? 林紫紗 2020-11-12 13:54:22 看來……奶奶是個老賠錢貨呀~? 彭小慈 2020-11-12 13:50:08 羅啟宏 吳佩倫 2020-11-12 13:35:19 傳統觀念,重男輕女,在這新時代,舊的腦袋要更新,不然永遠跟不上時代,還會被大家淘汰。 邱馨瑩 2020-11-12 13:33:30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過來!但學會提早賺錢的機會⋯⋯想吃多少都麻有!回想起來也是不錯啦⋯⋯ « 上一頁 1 ... 19 20 21 22 23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12 14:42:31
2020-11-12 14:25:42
2020-11-12 14:11:12
2020-11-12 14:06:56
2020-11-12 14:02:32
2020-11-12 13:56:41
2020-11-12 13:54:22
2020-11-12 13:50:08
2020-11-12 13:35:19
2020-11-12 13: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