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Wennie Wennie 2020-11-12 18:20:30 奶奶賠錢貨 徐曼茹 2020-11-12 18:09:53 所以奶奶是倒貼貨才嫁出去的? 康秋霞 2020-11-12 18:02:14 一樣都是孫子,待遇不同,長大後不孝阿嬤是應該的! Jilawen Jilawen 2020-11-12 17:50:20 無言重男輕女有比較重要嗎?男生女生都是自己懷孕10個月生的難道生了女兒就該死嗎? Andy Huang 2020-11-12 17:19:27 怎麼看都像掰出來的。 Wenwen Wen 2020-11-12 17:07:20 Chan Ken Oliver Hung 2020-11-12 16:49:27 奶奶也是賠錢貨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Lisaa Eva 2020-11-12 16:08:20 我奶奶也是很兇打孫女 Hsiao Shan Yeh 2020-11-12 15:36:23 天啊!生小孩不是女人嗎? Shih Uly 2020-11-12 15:33:16 哪天走不動被人丟去養老院 你就知道你才是賠錢貨 « 上一頁 1 ... 18 19 20 21 22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12 18:20:30
2020-11-12 18:09:53
2020-11-12 18:02:14
2020-11-12 17:50:20
2020-11-12 17:19:27
2020-11-12 17:07:20
2020-11-12 16:49:27
2020-11-12 16:08:20
2020-11-12 15:36:23
2020-11-12 15: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