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嘉倫 2020-11-12 13:01:40 有時候我覺得是社會制度下所產生的一種偏頗 我們家印尼的女生就告訴我:我們那裡都想生女生,因為生女生可以賺比較多錢 我後來查才發現,原來印尼男生出國工作所付的手續費是女生要付的手續費(女生基本不用付什麼錢)好幾倍,導致很多印尼男生會留在當地賺微薄薪資 所以每個家庭都期望女兒可以出去賺(較多)錢回來.... 瑪格麗特 2020-11-12 12:57:49 奶奶都這樣,以前都只有弟弟有雞腿吃 Xiu Xiu 2020-11-12 12:48:52 躺在床上還不是女兒 媳婦照顧你 都不知道生女兒多好 黃寶兒 2020-11-12 12:41:17 都什麼時代了,我家反而是公公最疼孫女,什麼好吃好喝好玩散步都先想到孫女??孫子是順便那個? 呂宛諭 2020-11-12 12:27:59 奶奶不是女的?也不配吃肉 繆棋豐 2020-11-12 12:27:31 妳再跟誰嗆 Vina Fang 2020-11-12 12:24:00 這種重男輕女的長輩怎麼不快點死光 Jia Fen Wu 2020-11-12 12:20:51 請先賞自己兩巴掌!! Vivian Tseng 2020-11-12 12:15:39 什麼年代了⋯⋯ 阮軒軒 2020-11-12 12:07:54 原來奶奶也是賠錢貨⋯ « 上一頁 1 ... 20 21 22 23 24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張嘉倫 2020-11-12 13:01:40 有時候我覺得是社會制度下所產生的一種偏頗 我們家印尼的女生就告訴我:我們那裡都想生女生,因為生女生可以賺比較多錢 我後來查才發現,原來印尼男生出國工作所付的手續費是女生要付的手續費(女生基本不用付什麼錢)好幾倍,導致很多印尼男生會留在當地賺微薄薪資 所以每個家庭都期望女兒可以出去賺(較多)錢回來....
我要回應
2020-11-12 13:01:40
2020-11-12 12:57:49
2020-11-12 12:48:52
2020-11-12 12:41:17
2020-11-12 12:27:59
2020-11-12 12:27:31
2020-11-12 12:24:00
2020-11-12 12:20:51
2020-11-12 12:15:39
2020-11-12 12: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