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好孕日記] 家有新成員,Emily上巿囉!!生產體驗分享

[好孕日記] 家有新成員,Emily上巿囉!!生產體驗分享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星期二才在嚷嚷著Emily己經38W多了,雖然好像有幾次感覺好像要生了,整個人神經緊繃,因為大家都說生第二胎很快,一有產兆或是規律陣痛就要快點去醫院報到,而我生Ally時因為也只有七個小時,我就很擔心第二胎會來得又急又快,所以才會一有什麼感覺就緊張兮兮的,但是隨著幾次這樣的驚嚇,好像開始覺得這小妞很…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