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宜吟 2020-06-27 21:37:57 阿嬤的話真催淚 有女兒感觸更深 娘家對老公都很好 反而要我做好自己本分把小孩帶就好。有好多事想跟老媽說 但說了也是說做好自己本分小孩顧好(小時候遇到事情老母都老話一句 做好自己) 所以都跟朋友說很多酸甜苦辣鹹 Huang Yu Ting 2020-06-27 18:16:50 阿公阿媽帶大的孩子不會變壞~ Yi Hsien Yi Hsien 2020-06-27 16:07:06 我們家的長輩是要煮三餐,洗衣,賺錢養家,給生活費,不能閒在家 也不能常回娘家 依濃余 2020-06-27 15:47:14 俊興你看 蕭美美對你多好? Elaine Kao 2020-06-27 15:43:49 沒錯 瑄瑄 2020-06-27 15:07:17 阿嬤的話,讓我好想阿嬤 蕭詩蓉 2020-06-27 13:44:17 女婿可以拒絕回娘家,媳婦不能拒絕回婆家! 真的兩種命啊⋯⋯ 吳定葦 2020-06-27 08:54:24 大家都認同,但自己成為婆婆時是否做的到,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Liao Mei Chun 2020-06-27 08:49:47 看完眼淚都不自覺流下來了 張曉琪 2020-06-27 08:27:37 阿嬤的話真的太催淚⋯ 但有多少婆家可做到⋯ « 上一頁 1 ... 26 27 28 29 30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陳宜吟 2020-06-27 21:37:57 阿嬤的話真催淚 有女兒感觸更深 娘家對老公都很好 反而要我做好自己本分把小孩帶就好。有好多事想跟老媽說 但說了也是說做好自己本分小孩顧好(小時候遇到事情老母都老話一句 做好自己) 所以都跟朋友說很多酸甜苦辣鹹
我要回應
2020-06-27 21:37:57
2020-06-27 18:16:50
2020-06-27 16:07:06
2020-06-27 15:47:14
2020-06-27 15:43:49
2020-06-27 15:07:17
2020-06-27 13:44:17
2020-06-27 08:54:24
2020-06-27 08:49:47
2020-06-27 08: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