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Purple Lai 2020-06-27 06:55:57 女婿本來命就比較好,看我老公就知道????? 朱珮瑩 2020-06-27 06:36:27 好感動 楊婷瑀 2020-06-27 05:41:19 阿嬤的話瞬間讓我爆淚.....? Stacy Chang 2020-06-27 05:20:38 李瑋倫 Annie Chow 2020-06-27 05:19:11 Felicia Tan 怎么你和老公的照片成了封面? 邱鳳珠 2020-06-27 02:32:48 難~ Ka Ta 2020-06-27 01:46:19 其實自己兒子也沒能養起兒媳,憑甚麼要求兒媳做家務甚麼的? 女人還是要上班啊 蘇婷 2020-06-27 01:12:21 啊無勒, 一樣人生,父母養 Pei Ying Lu 2020-06-26 18:24:10 真的!媳婦也是別人家女兒⋯將心比心 曾韻文 2020-06-26 17:30:24 李筱珊 « 上一頁 1 ... 27 28 29 30 31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6-27 06:55:57
2020-06-27 06:36:27
2020-06-27 05:41:19
2020-06-27 05:20:38
2020-06-27 05:19:11
2020-06-27 02:32:48
2020-06-27 01:46:19
2020-06-27 01:12:21
2020-06-26 18:24:10
2020-06-26 17: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