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黃詩怡 2020-06-26 16:56:17 游千慧 靳珍珍 2020-06-26 16:48:26 如果......如果我爸爸還在,他一定也是這樣的想法,只是太多公婆只想著自己兒女,媳婦做再多永遠都是外人,我就是這樣感受的,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她的兒女都是寶 劉雲萱 2020-06-26 14:26:04 胡子伊好感人? Vivian Yang 2020-06-26 14:22:10 如今有同理心的少之又少 吳珊寶 2020-06-26 13:41:24 感觸很深啊!默默的鼻酸了起來⋯ 羅小琴 2020-06-26 12:19:53 看了感觸很深 怡安 2020-06-26 10:43:30 現在才懂媽媽的用意? 林佳儀 2020-06-26 10:16:23 楊明翰 Dü Ruö 2020-06-26 09:16:31 Jiäng Xïn Rolin Ro 2020-06-26 09:05:59 阿嬤的話讓人眼泛淚...娘家的媽媽也這麼跟我說過! 她的想法跟阿嬤說的ㄧ模模一樣樣 « 上一頁 1 ... 28 29 30 31 32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靳珍珍 2020-06-26 16:48:26 如果......如果我爸爸還在,他一定也是這樣的想法,只是太多公婆只想著自己兒女,媳婦做再多永遠都是外人,我就是這樣感受的,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她的兒女都是寶
我要回應
2020-06-26 16:56:17
2020-06-26 16:48:26
2020-06-26 14:26:04
2020-06-26 14:22:10
2020-06-26 13:41:24
2020-06-26 12:19:53
2020-06-26 10:43:30
2020-06-26 10:16:23
2020-06-26 09:16:31
2020-06-26 09: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