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江沛蓁 2020-06-26 00:33:01 別人家的女兒就是別人家的 ? 權惠莉 2020-06-25 23:39:28 中肯 Ai Kheow Ng 2020-06-25 23:34:46 看完了。 我也哭了。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平衡点。就好了 林晏慈 2020-06-25 23:07:02 真的..娘家媽咪十多年來都把女婿當vip貴賓,但女婿也都非常敬重她。互相尊重,將心比心很重要! Zerong Qiu 2020-06-25 22:56:05 將心比心,但有幾個婆婆做的到? Chen Tzu Jung 2020-06-25 22:09:32 張正興 許麗熏 2020-06-25 22:02:12 我自己有女兒,感同身受啊~ Rung Rung 2020-06-25 19:22:00 張洨雪 Miki Tseng 2020-06-25 19:04:38 Martin Lu呵 Elaine Ling 2020-06-25 18:23:43 看完。我哭了。我深深體會到… « 上一頁 1 ... 32 33 34 35 36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6-26 00:33:01
2020-06-25 23:39:28
2020-06-25 23:34:46
2020-06-25 23:07:02
2020-06-25 22:56:05
2020-06-25 22:09:32
2020-06-25 22:02:12
2020-06-25 19:22:00
2020-06-25 19:04:38
2020-06-25 18: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