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廖小雯 2020-06-25 15:07:16 超級中肯?? 黃琳 2020-06-25 14:58:33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 婆婆看兒媳,總是不對眼 中肯 偶爾見面才會好 每天見面真的一堆問題 Mss Biioryn 2020-06-25 14:54:23 Dickson Lim当我大肚子回家我爸爸问我:jp对你好吗 我默默的强忍眼泪 Sophia Lin 2020-06-25 14:50:31 好有感 丁鍇瑜 2020-06-25 14:46:20 可是也要遇到會站在你這邊的老公!!這才是重點 施斐郡 2020-06-25 14:28:45 說的好中肯!現代有些依然還是傳統觀念的很多 真希望新時代能改變 蔡佩珊 2020-06-25 14:27:08 中肯 Ri Ta 2020-06-25 14:21:29 廖奕翔 Tzu-ching Lin 2020-06-25 13:55:20 還好我沒有生女兒,也不會想要生女兒的原因就是這樣。自己是過來人完全能理解女人的辛苦!女婿跟著女兒回娘家百般招待而媳婦在婆家__________ 就不好說了。 張桂雯 2020-06-25 13:34:45 貼切 « 上一頁 1 ... 34 35 36 37 38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Tzu-ching Lin 2020-06-25 13:55:20 還好我沒有生女兒,也不會想要生女兒的原因就是這樣。自己是過來人完全能理解女人的辛苦!女婿跟著女兒回娘家百般招待而媳婦在婆家__________ 就不好說了。
我要回應
2020-06-25 15:07:16
2020-06-25 14:58:33
2020-06-25 14:54:23
2020-06-25 14:50:31
2020-06-25 14:46:20
2020-06-25 14:28:45
2020-06-25 14:27:08
2020-06-25 14:21:29
2020-06-25 13:55:20
2020-06-25 13: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