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莎亞威 2020-06-25 17:49:39 不結婚最好 Micok Luy 2020-06-25 17:16:11 將心比心 許秀娟 2020-06-25 16:48:43 女婿去岳父母家侍俸的和太上皇一樣,可是媳婦在婆家比宮女還不如 張淑惠 2020-06-25 16:20:00 中肯 Gilhisme Tsai 2020-06-25 15:56:45 好中肯? Whakin Yeh 2020-06-25 15:41:17 實話 Su Su 2020-06-25 15:37:49 蘇孟涵 范曉芳 2020-06-25 15:33:07 彼此互相留點空間,互相尊重,就算媳婦不討喜,也不要給臉色看、講話難聽 Jinhan Huang 2020-06-25 15:28:56 Ivan Chang Ting Xiao Su 2020-06-25 15:25:37 所以保持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心態就好了,得不到基本的尊重,就不要委屈求全,泯滅人性對自己不好,時代不一樣了,悲苦媳婦去看電視幻想幻想吧 « 上一頁 1 ... 33 34 35 36 37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6-25 17:49:39
2020-06-25 17:16:11
2020-06-25 16:48:43
2020-06-25 16:20:00
2020-06-25 15:56:45
2020-06-25 15:41:17
2020-06-25 15:37:49
2020-06-25 15:33:07
2020-06-25 15:28:56
2020-06-25 15: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