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羅寶荺 2020-06-25 09:36:03 對誰好沒差,開心就好! 王艾瑪 2020-06-25 09:23:38 想起我的阿嬤了 淑銘陳 2020-06-25 09:05:37 真的,人是相對的對等 黃安緎 2020-06-25 09:05:07 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婦~~放屁 Hsinying Lin 2020-06-25 08:05:57 難 Daisy Chang 2020-06-25 07:41:51 說的好 楊詠如 2020-06-25 07:26:37 看到淚流滿面。 直到出嫁了,為人母了,才懂這些。 生女兒,的確擔心很多很多很多。 但我沒婆媳問題啦? Tarot Loo 2020-06-25 07:19:46 Janxy Tan Ling Ling 2020-06-25 05:37:37 文寫的好,這篇好中肯,娘家對女婿好,是希望喚起親家的「同理心」,善待自己的寶貝女兒,能夠將心比心一點...有時候看著女兒在婆家受委屈,真的很心疼. 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婦 詹蕙心 2020-06-25 05:36:30 在怎麼親,媳婦終究是外人,怎麼跟女兒比。 « 上一頁 1 ... 36 37 38 39 40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Ling Ling 2020-06-25 05:37:37 文寫的好,這篇好中肯,娘家對女婿好,是希望喚起親家的「同理心」,善待自己的寶貝女兒,能夠將心比心一點...有時候看著女兒在婆家受委屈,真的很心疼. 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婦
我要回應
2020-06-25 09:36:03
2020-06-25 09:23:38
2020-06-25 09:05:37
2020-06-25 09:05:07
2020-06-25 08:05:57
2020-06-25 07:41:51
2020-06-25 07:26:37
2020-06-25 07:19:46
2020-06-25 05:37:37
2020-06-25 05: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