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在外地讀書、沒什麼朋友,而男友爸媽對她非常好,總是邀請她聚餐、出去玩。出席某次男友家的家庭聚會,席間聊到生孩子的話題,男友媽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經驗:「其實不痛因為很快就過了,相較之下最痛的是漲奶」。原PO表示男友媽本身就很注重養身,親戚當中又有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 虹妤 2019-01-20 01:43:35 我沒打也腰酸背痛 陳瓜瓜 2019-01-20 01:42:42 +1 孫凱莉 2019-01-20 01:41:49 +1 Suet Yee 2019-01-20 01:39:39 没打本来就腰酸背痛了? 張凱雁 2019-01-20 01:38:02 +1但腰酸跟打無痛分娩沒有關係。 Joan Chang 2019-01-20 01:37:52 自然產沒打。。。。好痛呀~ Eileen Wang 2019-01-20 01:36:56 +1 Yoko Lin 2019-01-20 01:27:05 三胎都打 也沒腰酸 但是不打肯定先痛死⋯⋯⋯⋯ 黃小慧 2019-01-20 01:26:26 +1 陳禎德 2019-01-20 01:23:10 +1 « 上一頁 1 ... 27 28 29 30 31 ... 3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想問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們嗎?覺得值得嗎?
我要回應
2019-01-20 01:43:35
2019-01-20 01:42:42
2019-01-20 01:41:49
2019-01-20 01:39:39
2019-01-20 01:38:02
2019-01-20 01:37:52
2019-01-20 01:36:56
2019-01-20 01:27:05
2019-01-20 01:26:26
2019-01-20 0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