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在外地讀書、沒什麼朋友,而男友爸媽對她非常好,總是邀請她聚餐、出去玩。出席某次男友家的家庭聚會,席間聊到生孩子的話題,男友媽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經驗:「其實不痛因為很快就過了,相較之下最痛的是漲奶」。原PO表示男友媽本身就很注重養身,親戚當中又有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Will Liu 2019-01-20 00:48:57 +1 HuaHua Liou 2019-01-20 00:42:55 +1 吳培菱 2019-01-20 00:39:01 2胎都沒打,也不會腰酸。第一胎31歲生第二胎35歲。都自然生。 張茹茹 2019-01-20 00:23:59 +1依然愛 DaiDai Tsai Yong Yu Wan Lin Chang 鄭湘雲 2019-01-20 00:18:56 有打。。。。痠痛沒感覺 沛妤吳 2019-01-20 00:17:46 打了,沒腰酸 曾菁 菁 2019-01-20 00:16:25 我有打,到現在也沒酸過,跟肌肉量有關,跟打無痛無關 Hong Xiaoying 2019-01-20 00:13:03 +1 許美慧 2019-01-20 00:06:55 +1,三胎都沒有打,都自然產 楊秀珍 2019-01-19 23:51:08 沒打無痛自然生,但剖腹生時就會酸了 « 上一頁 1 ... 29 30 31 32 33 ... 3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想問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們嗎?覺得值得嗎?
我要回應
2019-01-20 00:48:57
2019-01-20 00:42:55
2019-01-20 00:39:01
2019-01-20 00:23:59
2019-01-20 00:18:56
2019-01-20 00:17:46
2019-01-20 00:16:25
2019-01-20 00:13:03
2019-01-20 00:06:55
2019-01-19 23: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