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在外地讀書、沒什麼朋友,而男友爸媽對她非常好,總是邀請她聚餐、出去玩。出席某次男友家的家庭聚會,席間聊到生孩子的話題,男友媽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經驗:「其實不痛因為很快就過了,相較之下最痛的是漲奶」。原PO表示男友媽本身就很注重養身,親戚當中又有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Peggy Huang 2019-01-20 01:18:37 +1 生完3-4年沒腰酸 Be Chu 2019-01-20 01:15:25 +1 Kimi Kimi Kimi 2019-01-20 01:08:53 +1 我沒腰痠背痛 腰痠背痛跟打無痛無關 我會腰痠背痛是生活壓力太大?????? 陳玟璇 2019-01-20 01:01:01 +1 Ainsley Chang 2019-01-20 00:59:21 +1 Rachel Yeh 2019-01-20 00:58:14 +1 許臻 2019-01-20 00:54:18 +1 Shing Chen 2019-01-20 00:52:19 +1 林味瑄 2019-01-20 00:49:56 +1但沒有腰痠 魏文秋 2019-01-20 00:49:28 我是自然生 我有大無痛分 « 上一頁 1 ... 28 29 30 31 32 ... 3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想問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們嗎?覺得值得嗎?
我要回應
2019-01-20 01:18:37
2019-01-20 01:15:25
2019-01-20 01:08:53
2019-01-20 01:01:01
2019-01-20 00:59:21
2019-01-20 00:58:14
2019-01-20 00:54:18
2019-01-20 00:52:19
2019-01-20 00:49:56
2019-01-20 00: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