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朱茱 2020-11-10 14:09:42 張小花 劉妍伶 2020-11-10 12:36:51 張盛豐 怕生是好事,你女兒如果人人好以後隨便拐隨便跑 Jiang Jiang 2020-11-10 08:18:07 Jin Chris原來這是好事!小孩本能 邱品歆 2020-11-10 07:27:30 孫肇谷 Szu Yu Chen 2020-11-10 04:25:12 彭靖皓認同!!! Ching Chiao Lin 2020-11-10 04:12:17 Chia Hao Lin 這是本能~ 趙雪吟 2020-11-10 03:48:59 蔡杰儒 施筑軒 2020-11-10 03:26:10 魏韶葦 FangFang Ya 2020-11-10 03:10:15 花生湯 Cici Wong 2020-11-10 01:50:31 Kate Lam 1 2 3 ...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光靠飲食控制是不是瘦的不多? 母親節的大餐大家去哪吃? 版上有人吃過纖女錠嗎?有效嗎?
我要回應
2020-11-10 14:09:42
2020-11-10 12:36:51
2020-11-10 08:18:07
2020-11-10 07:27:30
2020-11-10 04:25:12
2020-11-10 04:12:17
2020-11-10 03:48:59
2020-11-10 03:26:10
2020-11-10 03:10:15
2020-11-10 01: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