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小孩認人,陌生人,教養,寶寶怕生

文章摘錄:

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1 2 3 ...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