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李怡臻 2020-11-09 08:53:09 張晉瑋 子瑩 2020-11-09 08:26:37 蔡家鈞 Maki Yang 2020-11-09 07:06:32 Star Ya Anny Lin 2020-11-09 05:01:38 我兒子現在超會認人,就很容易被長輩說是沒膽,或是被說太少出門? 現在看完這文章,我就放心了☺️ Mei Chen Kuo 2020-11-09 04:36:18 認同 郭亞航 2020-11-09 04:28:19 勇敢拒絕,不禮貌是為了保護自己 Wei Wei Chiao 2020-11-09 04:13:51 廖啟傑 Pan Mei Xin 2020-11-09 03:42:33 碰到硬要摸的長輩,一直說小孩怕生就要多帶孩子出門?。 明明接送兩個哥哥上下課,老三已經很常帶出門,且真的因為不熟所以不想被摸。 Mel Tam 2020-11-09 02:39:30 我覺得bb和小朋友警覺性高係好事,證明佢不會呀豬呀狗都抱得代表不是呀豬呀狗都可以做朋友。 楊芷綺 2020-11-09 01:47:58 ⋯有沒有寶寶太親人的困擾?? « 上一頁 1 2 3 4 5 ...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一天一杯手搖會很誇張嗎? 請問哪個牌子的登山包比較耐用? 戒掉手搖飲可以馬上變瘦嗎?
我要回應
2020-11-09 08:53:09
2020-11-09 08:26:37
2020-11-09 07:06:32
2020-11-09 05:01:38
2020-11-09 04:36:18
2020-11-09 04:28:19
2020-11-09 04:13:51
2020-11-09 03:42:33
2020-11-09 02:39:30
2020-11-09 01: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