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YinMeii Thian 2017-02-25 15:58:53 婉婷温所以镟镟不给别人抱是好的 哈哈哈 丁伊婷 2017-02-25 15:56:23 我兩個小孩都怕生我不覺得哪裡不好喔~現在壞人太多了啦~ La Riva 2017-02-25 15:49:51 Hsin Ch Lai 請看 張雅萍 2017-02-25 15:22:24 林祺竣 Mimi Hsueh 2017-02-25 14:56:28 平淡 土撥鼠 2017-02-25 14:53:02 郭小良 邱瓊慧 2017-02-25 14:21:21 Aang Hui Lin 2017-02-25 14:17:01 Foo Boon Kee. Yoke Kin Lim 2017-02-25 13:53:28 « 上一頁 1 ... 11 12 13 大家都在討論 眼睛有點酸是不是建議吃葉黃素啊? 有比較擋風又不會太厚的外套嗎? 早餐都自己弄還是去外面買呢?
我要回應
2017-02-25 15:58:53
2017-02-25 15:56:23
2017-02-25 15:49:51
2017-02-25 15:22:24
2017-02-25 14:56:28
2017-02-25 14:53:02
2017-02-25 14:21:21
2017-02-25 14:17:01
2017-02-25 13: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