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王心瑜 2017-02-25 17:30:44 對啊!怕生有什麼不好?管這麼寬⋯ Rainie Chung 2017-02-25 17:24:51 怕生一點好! Peggy Shen 2017-02-25 16:52:33 Teng Chun Ryan 陳紫瑩 2017-02-25 16:45:55 楊瑞濱 李小惠 2017-02-25 16:41:55 李大爺呵呵 妹妹也很怕生 Zhong Meng Meng 2017-02-25 16:38:39 不怕生,才讓媽咪神經緊繃。 寧可小孩怕生。 Vivi Liu 2017-02-25 16:32:11 魏銘炫怎麼辦呀 要把鵝子看緊! Chen Yu Xin 2017-02-25 16:18:53 我的孩子不怕生到人人好,害我出去整個很緊繃~ 劉于寧 2017-02-25 16:16:35 董宛靈子芯表示不要再說我臉臭了 我是在保護自己? 蕭天驕 2017-02-25 16:10:11 賴小韋 « 上一頁 1 ... 10 11 12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請問哪個牌子的登山包比較耐用? 有沒有吃了不太會胖的麵包啊? 早餐要怎麼吃比較不容易胖啊?
我要回應
2017-02-25 17:30:44
2017-02-25 17:24:51
2017-02-25 16:52:33
2017-02-25 16:45:55
2017-02-25 16:41:55
2017-02-25 16:38:39
2017-02-25 16:32:11
2017-02-25 16:18:53
2017-02-25 16:16:35
2017-02-25 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