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王浥婷 2017-02-26 00:56:38 鍾麗足 王浥婷 2017-02-26 00:56:22 王馨葦 Nbaby Yu 2017-02-26 00:46:51 王維麒果然厲害! 王詩琲 2017-02-26 00:44:04 出門我也寧可孩子黏著我也不要不怕生 Vian Vi 2017-02-26 00:23:32 寶寶不怕生,帶出門真的很危險! Denise Chen 2017-02-25 23:54:56 是聪明不是胆小 Yang Zona 2017-02-25 22:36:07 楊布塔 蔡旻岑要被拐走了 吳靜宜 2017-02-25 20:31:58 馬邵文 李臭臭 大Wei哥好棒棒?? Wei-ling Yang 2017-02-25 19:02:38 劉俊緯 林憶涵 2017-02-25 18:35:55 Eva Dai哈哈阿童優秀! « 上一頁 1 ... 9 10 11 12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母親節的大餐大家去哪吃? 中秋烤肉有什麼必烤食材? 會考慮買iPhone 11嗎?
我要回應
2017-02-26 00:56:38
2017-02-26 00:56:22
2017-02-26 00:46:51
2017-02-26 00:44:04
2017-02-26 00:23:32
2017-02-25 23:54:56
2017-02-25 22:36:07
2017-02-25 20:31:58
2017-02-25 19:02:38
2017-02-25 18: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