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一年30萬,送私幼到底值不值得?關於「私立學校」爸媽要知道的11個真相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相信有許多雙薪家庭,因為難以撥出時間接送孩子、額外安排活動,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便會選擇讓孩子進入私立學校就讀,今天媽媽經就特別採訪到一位孩子就讀「薇閣私立學校」的媽媽,請她跟我們分享私校的好處、孩子就讀現況與個人經驗,給一些想送孩子讀私校的媽媽們參考。 (為保護當事人,本文採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父母有能力送小孩進薇閣真得很值得,能適應中西合併的教學體系的話可以從薇閣小學附設幼兒園開始→小學→國中部→高中部→考國內大學(五成錄取台大,二成國內醫學系,九成國立大學)或出國留學(錄取全球TOP50以上)。印象最深刻是比賽,薇閣不管什麼樣的比賽只要出校門都是家長總動員,學生認真,比賽的常勝軍。
看小孩跟家長態度吧!我2個唸公幼,升小一也沒上正音班,也是拿獎狀,2個小1都拿模範生,今年2個(小2.小3)又同時拿孝親楷模…………公幼老師很用心,吃的也是學校營養師規劃的餐點(學校專有廚房),真心覺得公幼超讚!
我的只是不適應公幼,怎麼會這樣???
照片學校裡面養著一群沒家教的死小孩
林俊傑
一班小學 加上安親班費用 家教費 補習費
也差不多
以後都不要生比較好,現在根本軍備競賽,等少子話到了一定程度,醫療產業的需求將增加更多就業機會,房價也會下跌,豈不是更好
田宇東我覺得很可以之後把兒子送維格去讀書
資質好,差不了多少的啦
什麼值不值?
啊我們這種小孩只生一個的
公幼就抽不中
不管私幼什麼值不值得
我們沒有選擇 只能送私立不是嗎?
我是送孩子讀私校的過來人,讀私校真的要量力而為!千萬別一廂情願,以為讀私校,孩子就贏了起跑點,小心輸在終點,拖垮家裡的經濟。銀彈要留在孩子讀大學、長大後,先置產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