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一年30萬,送私幼到底值不值得?關於「私立學校」爸媽要知道的11個真相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相信有許多雙薪家庭,因為難以撥出時間接送孩子、額外安排活動,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便會選擇讓孩子進入私立學校就讀,今天媽媽經就特別採訪到一位孩子就讀「薇閣私立學校」的媽媽,請她跟我們分享私校的好處、孩子就讀現況與個人經驗,給一些想送孩子讀私校的媽媽們參考。 (為保護當事人,本文採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英文差別很大,其他細節都是多餘的。
公幼要有本錢才能念,北漂打拼雙薪無後援想都不敢想。有時念私幼的不一定是有錢,是比較沒錢吧QQ
爸媽沒空教小孩的,孩子耐操的,有錢的,趕快去
看小孩
看天資啦⋯⋯講白一點,小孩不願意花再多都沒用⋯⋯
父母自己覺得值得就值得了阿
蔣宇斌
其實讀公立小學的也不會比較輕鬆,我看鄰居小孩讀公立小學,媽媽每天接送,一下送英文補習、一下音樂補習、畫畫、游泳、陶土什麼的.我都覺得媽媽跟小孩都好強,一禮拜有六天在接送,星期日沒出門玩就要在家練習.學費應該也不少吧!我還慶幸有能力讓孩子讀私立小學,早、晚 接送就好.其它可以在學校搞定,安全上不擔憂,不需另外找安親班.缺點是小孩會太過單純,因為接觸的人不多,都是同校的學生.
重點是口袋夠不夠深!
我就抽不到公幼啊,西咧…
我是送孩子讀私校的過來人,讀私校真的要量力而為!千萬別一廂情願,以為讀私校,孩子就贏了起跑點,小心輸在終點,拖垮家裡的經濟。銀彈要留在孩子讀大學、長大後,先置產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