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 夏嘉璐、黃于瑄 真難想像妳小時候居然還曾經住在幼稚園!小時候我也曾經住過幼稚園,不過那只是園方每年都會幫畢業生安排的夜宿活動,只有一晚,那也是我記憶中人生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自己在外過夜。 我們的童年經驗真是迥然不同啊!連妳的安親班都讓我大開眼界。不知道這樣讓孩子浸淫在自然環境中的安親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樂兒 2020-11-10 06:26:47 有時候要跟孩子說說考試的原因,不是為了家長,而是你真的懂了嗎?理解了嗎? Lee Wan Soon 2020-11-10 06:21:55 顺其自然就好。。 簡碧鈺 2020-11-10 06:20:42 女兒考不好時,我只會問一下原因(是粗心或真不會),然後說下次再努力就好 陳姝羽 2020-11-10 06:13:45 讓孩子自己選擇吧 林佳樺 2020-06-19 13:27:29 回想我孩子16年前如果沒去安親班而是我自己帶作業,不是他就是我應該活不到他國小畢業……??? 楊玉華 2020-06-19 13:08:20 其實小孩的壓力不是來自安親班,而是家長,安親班是配合家長的要求而去要求孩子,所以這是供需的問題,家長如果對於成績要求不高,可以跟老師反應,小孩自然也輕鬆多了,所以還是家長本身的態度問題。 Mikan Chen 2020-06-19 04:50:29 王建勝 Ly Amanda Li 2020-06-19 03:41:52 謹惕自己的心態,不要變成計較分數的家長 Adrian Cheng 2020-06-19 01:40:06 某種程度 台灣的教育問題之一 是因為大家都偷跑 好像看小朋友在安親班寫考卷很可憐 在學校看到先學過大吵大鬧的同學考的比他好 小朋友那種不知道傷心難過 又是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講 教育就跟交通一樣 一定有他亂的地方, 除非你是鋼鐵人用飛的, 所以大家還是要看到 紅綠燈還是要 該走該停 基本的 生存 Maggie Chiu 2020-06-18 14:21:36 我送孩子去安親是因爲作業太多了!沒送安親班時自己教功課,真的會常常生氣搞的親子關係不好,是還好遇到安親班的老師都很顧著孩子~重點小孩也玩的很開心~~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楊玉華 2020-06-19 13:08:20 其實小孩的壓力不是來自安親班,而是家長,安親班是配合家長的要求而去要求孩子,所以這是供需的問題,家長如果對於成績要求不高,可以跟老師反應,小孩自然也輕鬆多了,所以還是家長本身的態度問題。
Adrian Cheng 2020-06-19 01:40:06 某種程度 台灣的教育問題之一 是因為大家都偷跑 好像看小朋友在安親班寫考卷很可憐 在學校看到先學過大吵大鬧的同學考的比他好 小朋友那種不知道傷心難過 又是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講 教育就跟交通一樣 一定有他亂的地方, 除非你是鋼鐵人用飛的, 所以大家還是要看到 紅綠燈還是要 該走該停 基本的 生存
Maggie Chiu 2020-06-18 14:21:36 我送孩子去安親是因爲作業太多了!沒送安親班時自己教功課,真的會常常生氣搞的親子關係不好,是還好遇到安親班的老師都很顧著孩子~重點小孩也玩的很開心~~
我要回應
2020-11-10 06:26:47
2020-11-10 06:21:55
2020-11-10 06:20:42
2020-11-10 06:13:45
2020-06-19 13:27:29
2020-06-19 13:08:20
2020-06-19 04:50:29
2020-06-19 03:41:52
2020-06-19 01:40:06
2020-06-18 14: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