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 夏嘉璐、黃于瑄 真難想像妳小時候居然還曾經住在幼稚園!小時候我也曾經住過幼稚園,不過那只是園方每年都會幫畢業生安排的夜宿活動,只有一晚,那也是我記憶中人生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自己在外過夜。 我們的童年經驗真是迥然不同啊!連妳的安親班都讓我大開眼界。不知道這樣讓孩子浸淫在自然環境中的安親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蘇小媛 2020-11-10 07:42:09 我小孩要是能考88。。我也会掉淚的 AElite Chuang 2020-11-10 07:40:00 那我看到我女兒的成績我不就要暈倒了 陳漢韋 2020-11-10 07:35:09 看孩子學習狀況,錯的原因,以及該分數的百分位吧!學業成績一直很差的孩子突然進步到88分高興都來不及,或者88分若已經是全班最高那有什麼好哭呢?反之88分是全班最差那當然需要檢討,成績只是個數字沒有意義,背後的價值是家長,老師,社會給的…我認為不需要因為分數把孩子逼死,但也無法接受基礎教育就放棄擺爛 李芸蓁 2020-11-10 07:34:16 不給孩子壓力,看會不會自己求上進。 Wen-Ying Lin 2020-11-10 07:33:07 我從小五後就數學0分,高職在班上倒數,我現在也很好,但佩服我媽心很大顆,她不會要求我功課但如果翹課那下場……?? 陳秋鳳 2020-11-10 07:20:44 我聽過我家雙寶的同學..他媽媽說扣一分打五下..結果那天同學被媽媽打四十幾下..還有一個爸爸一路上罵考95分的女兒..並說回家要打五下..我問我兒子..你們一個考74..一個考81..那該打幾下呢?(他們聽的出來我是開玩笑的)結果兩立馬把我耳朵遮起來..一邊拉我說快回家吧!還說叫我不要聽..哈哈?⋯⋯最後我只說...考的不錯了!而且考完了!下次再加油囉!兩個超興奮的~唉..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修理又不能換什麼..只會讓他們更怕考試更逃避 赖宗源 2020-11-10 07:17:21 我家儿子徙一年級就愛上看三國,現二年級眼睛一睜開就三國,放學回家也三國,這次中考退步了一科90,一科86,我没駡,先自己哭了,說当不了模范生了,拿不到奖状了。第二天還是老樣抱三國在看。 江小如 2020-11-10 07:10:26 現在的教改真的懷疑在圖利安親班或補習班,搞到父母沒情緒跟小孩沒快樂童年 林湄湄 2020-11-10 07:10:19 Fish Lin 施昭如 2020-11-10 07:09:13 現在哭著哭著,你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你就哭了~人生這一路,有你哭的,心有多大,路就有多順 « 上一頁 1 ... 11 12 13 14 15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陳漢韋 2020-11-10 07:35:09 看孩子學習狀況,錯的原因,以及該分數的百分位吧!學業成績一直很差的孩子突然進步到88分高興都來不及,或者88分若已經是全班最高那有什麼好哭呢?反之88分是全班最差那當然需要檢討,成績只是個數字沒有意義,背後的價值是家長,老師,社會給的…我認為不需要因為分數把孩子逼死,但也無法接受基礎教育就放棄擺爛
陳秋鳳 2020-11-10 07:20:44 我聽過我家雙寶的同學..他媽媽說扣一分打五下..結果那天同學被媽媽打四十幾下..還有一個爸爸一路上罵考95分的女兒..並說回家要打五下..我問我兒子..你們一個考74..一個考81..那該打幾下呢?(他們聽的出來我是開玩笑的)結果兩立馬把我耳朵遮起來..一邊拉我說快回家吧!還說叫我不要聽..哈哈?⋯⋯最後我只說...考的不錯了!而且考完了!下次再加油囉!兩個超興奮的~唉..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修理又不能換什麼..只會讓他們更怕考試更逃避
赖宗源 2020-11-10 07:17:21 我家儿子徙一年級就愛上看三國,現二年級眼睛一睜開就三國,放學回家也三國,這次中考退步了一科90,一科86,我没駡,先自己哭了,說当不了模范生了,拿不到奖状了。第二天還是老樣抱三國在看。
我要回應
2020-11-10 07:42:09
2020-11-10 07:40:00
2020-11-10 07:35:09
2020-11-10 07:34:16
2020-11-10 07:33:07
2020-11-10 07:20:44
2020-11-10 07:17:21
2020-11-10 07:10:26
2020-11-10 07:10:19
2020-11-10 0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