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 夏嘉璐、黃于瑄 真難想像妳小時候居然還曾經住在幼稚園!小時候我也曾經住過幼稚園,不過那只是園方每年都會幫畢業生安排的夜宿活動,只有一晚,那也是我記憶中人生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自己在外過夜。 我們的童年經驗真是迥然不同啊!連妳的安親班都讓我大開眼界。不知道這樣讓孩子浸淫在自然環境中的安親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Emma Wu 2020-11-10 07:07:50 真的覺得學校的教法太快太急 老師覺的大家反正都會去安親班 那邊也會教 我女兒也小三 常常回來說老師教的很快他聽不太懂 我回來要重教 考試幾乎大家都90以上 只要70-80就會是班上成績差最差的 小朋友壓力真的滿大的 黃昱禎 2020-11-10 07:00:10 一定有一方給壓力,尤其上安親班的壓力更大,我兒子三年級以前都上安親班,結果成績越來越退步,後面他一直說不想上,四年級沒讓他上,我自己幫他複習,結果這次期中成績考得很好 Tzu Pei Wu 2020-11-10 06:53:41 平常❤️盡力就好? 張育慈 2020-11-10 06:48:49 沒關係 已經很棒了~下一次在努力就好了~ King King 2020-11-10 06:44:24 教改胡搞 惡搞 瞎搞 亂搞 黃素伶 2020-11-10 06:41:54 掉淚?他爸媽要求他考一百嗎? 安布袋 2020-11-10 06:40:56 壓力都學校給的啊,叫家長要複習,老師說希望全班都100 BoBo Yang 2020-11-10 06:38:45 現在的孩子真的沒童年了 林云田 2020-11-10 06:31:20 沒關係再接再厲 陳興興 2020-11-10 06:28:29 我們也不希望小孩在這樣的環境長大,但又不得不跟現實妥協,唉!以前那年代的我們幸福多了! « 上一頁 1 ... 12 13 14 15 16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Emma Wu 2020-11-10 07:07:50 真的覺得學校的教法太快太急 老師覺的大家反正都會去安親班 那邊也會教 我女兒也小三 常常回來說老師教的很快他聽不太懂 我回來要重教 考試幾乎大家都90以上 只要70-80就會是班上成績差最差的 小朋友壓力真的滿大的
黃昱禎 2020-11-10 07:00:10 一定有一方給壓力,尤其上安親班的壓力更大,我兒子三年級以前都上安親班,結果成績越來越退步,後面他一直說不想上,四年級沒讓他上,我自己幫他複習,結果這次期中成績考得很好
我要回應
2020-11-10 07:07:50
2020-11-10 07:00:10
2020-11-10 06:53:41
2020-11-10 06:48:49
2020-11-10 06:44:24
2020-11-10 06:41:54
2020-11-10 06:40:56
2020-11-10 06:38:45
2020-11-10 06:31:20
2020-11-10 06: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