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是政府呼籲了好多年的事情,但還是有家長認為距離短、圖方便,還是會讓孩子站、坐在踏板上,今(27日)早上,就有一名開車車主在路上遇到驚險一幕,讓他忍不住將行車記錄器擷取PO上《爆怨公社》,讓不少網友留言開罵。 畫面中,是一位大人騎乘機車的背影,一開始還看不出異狀…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茂隆李 2017-06-05 02:32:59 官員的小孩不愁吃穿啊 楊連煌 2017-06-05 02:30:41 鬼島 Xie Zun Min 2017-06-05 02:25:35 台灣大概剩下一個字不犯法要多加利用 幹 Chen Yi Hua 2017-06-05 02:21:50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錢買車,有的吃飯都有問題了!政府頭腦有問題,現在賺錢都不容易,什麼都漲,薪水沒漲,是要害死一堆人嗎?而且還要先學開車考駕照,乾脆叫一堆小孩不要上學好了!理由是我家沒車,所以不能出門 宋少偉 2017-06-05 02:17:56 爛政府 蕭兆傑 2017-06-05 02:13:41 看誰提議又通過這樣的法案,直接把她弄下臺換人上去呀,這樣比較快,台灣要進步,經濟要好,人民生活要安全,人民要安居樂業,唯一的辦法就是台灣所有老百姓上街頭革命讓不適任的人下臺,這樣台灣才有救,不然就只有還留在台灣的人民慢慢的你看我我看你的消耗彼此的生命到...... Hui YI Kuo 2017-06-05 02:09:11 總統跟行政院長,交通部長都沒生過孩子帶過孩子啦!不知平民苦跟心聲。但是總統是我們選擇的啦!還是認了吧! KJ Rin 2017-06-05 02:07:25 我是個住在日本鄉下的媽媽(離家裡最近的車站走路要30分,開車要10分) 每次回台灣都讓我深深覺得台灣在各方面都太方便了。 在日本騎機車的人口不多,就算要騎,也要用專用背帶把小孩背在後座,所以我來了10幾年沒有看過有媽媽是騎機車載小朋友的,大家都是騎裝有小朋友安全座椅的腳踏車。 有時侯早上送小朋友去幼稚園時,遇到路很窄的路段,我騎腳踏車時都覺得很危險了,更不要說是汽機車到處亂竄的台灣了⋯ 我覺得政府說要開罰可以(畢竟說難聽一點,肉身騎機車就像抬著棺材在路上跑,隨時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 可是同時也要有解決的配套措施,不能只是一昧的開罰,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 邱品涵 2017-06-05 02:06:24 薛莉薰扯 彭良偉 2017-06-05 02:03:31 我有車開,但除非是下雨,才會開車,不然我還是選擇用機載比較方便,比較不會塞車。 « 上一頁 1 ... 44 45 46 47 48 ... 81 下一頁 »
Chen Yi Hua 2017-06-05 02:21:50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錢買車,有的吃飯都有問題了!政府頭腦有問題,現在賺錢都不容易,什麼都漲,薪水沒漲,是要害死一堆人嗎?而且還要先學開車考駕照,乾脆叫一堆小孩不要上學好了!理由是我家沒車,所以不能出門
蕭兆傑 2017-06-05 02:13:41 看誰提議又通過這樣的法案,直接把她弄下臺換人上去呀,這樣比較快,台灣要進步,經濟要好,人民生活要安全,人民要安居樂業,唯一的辦法就是台灣所有老百姓上街頭革命讓不適任的人下臺,這樣台灣才有救,不然就只有還留在台灣的人民慢慢的你看我我看你的消耗彼此的生命到......
KJ Rin 2017-06-05 02:07:25 我是個住在日本鄉下的媽媽(離家裡最近的車站走路要30分,開車要10分) 每次回台灣都讓我深深覺得台灣在各方面都太方便了。 在日本騎機車的人口不多,就算要騎,也要用專用背帶把小孩背在後座,所以我來了10幾年沒有看過有媽媽是騎機車載小朋友的,大家都是騎裝有小朋友安全座椅的腳踏車。 有時侯早上送小朋友去幼稚園時,遇到路很窄的路段,我騎腳踏車時都覺得很危險了,更不要說是汽機車到處亂竄的台灣了⋯ 我覺得政府說要開罰可以(畢竟說難聽一點,肉身騎機車就像抬著棺材在路上跑,隨時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 可是同時也要有解決的配套措施,不能只是一昧的開罰,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
我要回應
2017-06-05 02:32:59
2017-06-05 02:30:41
2017-06-05 02:25:35
2017-06-05 02:21:50
2017-06-05 02:17:56
2017-06-05 02:13:41
2017-06-05 02:09:11
2017-06-05 02:07:25
2017-06-05 02:06:24
2017-06-05 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