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財產沒你的份,進孝要你進
免費的看護怎麽可能不用
我婆家連女兒都認為照顧婆婆是媳婦的事
好像都不干他們的事,連婆婆也這樣認為,我也是醉和累了
看情況 說真的 當時兒子小 我還要顧小孩
於是我只有星期六日 上去顧 或平日等老公晚上回家一起帶著孩子一起上去照顧。為何說是媳婦的責任 兒子也有責任要照顧啊 這是兒子應該做的責任 女兒也是
好康的都沒有媳婦的什麼事,拍康的倒是一堆都媳婦的?所以我跟我?友講過了,各人父母各人照顧孝順,因為我一開始也有把他們兩老當自己的爸媽在照顧,但他們只會說女兒什麼都好,就是不會說媳婦好,從此以後老子都不爽管他們死活,當兒子女兒的自己想辦法跟媳婦沒關係?
如果妳需要好家庭 好事可以代代相傳
真的,主要還是他們兄弟姐妹的責任
人都是互相的,如果一昧的要求媳婦單方面付出,那媳婦完全沒有義務去照顧別人家的父母,畢竟連他們親生的都不做了,怎麼有那個臉要求媳婦做呢?
什麼叫媳婦的責任⋯⋯??
人是互相的、
公婆如果有照顧媳婦對媳婦好、自然的媳婦就會照顧你們
如果你把媳婦當成傭人她當然也會幫你們倆位請外傭來照顧你們呀!重點錢是你兒子要負擔的!
就這麽簡單???
互相幫忙,互相照顧,兩個家庭都會有長輩,不要當自私鬼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