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我們是否太樂觀看待「打罵管教」的後遺症了?

我們是否太樂觀看待「打罵管教」的後遺症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帥爸林星老師   時不時會在新聞上看到類似報導: 兒弒母,只因媽媽管教太嚴格? 女逃家,爸爸成天語言暴力對待! 父子互毆,鄰居說,兒子早看不慣爸爸成天打罵! ……類似的事件似乎層出不窮,但,有撼動到那些仍視打罵管教為依歸的父母嗎?   不打不成器…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