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13-15歲 »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bigtan_bitch 【糟糕故事:小坦克投稿,第十五集】 1. 本篇的校名為避免造成困擾,故意用同音字代替。本文也是我聽當事人所述、親筆寫成小說,所以不用看文筆認人了XDDD 2. 獻給所有拚命努力、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的考生們。 3. 考完後,這個夏天也快結束了。好好的享受暑假吧!真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盧美惠 2022-05-27 00:53:36 讀書是為父母臉上有光的話,這樣的爸媽讓孩子心裡留下陰影,考不上也不用這樣做這樣的事,難道爸爸這樣做就會好過嗎? 羅怡兒 2022-05-27 00:14:24 建中一直寫成健中 一頁書 2022-05-27 00:02:06 那就疫情再繼續嚴重下去,百業蕭條供需市場崩潰後,幾年內就?!看高學歷有無多少實用價值! Janice Wu 2022-05-26 22:04:38 這是心理虐待吧,警察怎麼不把這個對孩子家暴的爸爸抓起來! 余軍緯 2022-05-26 20:07:51 = =” 我看了啥 編劇嗎? 邱小儀 2022-05-26 18:23:21 覺得他的父母真的用詞很傷害子女 做法也很偏激 要是想不開的會直接跳樓也不意外 這對父母思想很不能接軌 感覺愛子女很有目的 大概自卑但孩子感覺有出息 就.....悲劇 難道小孩國中時已經想好未來可以作為晚年飯票還是搖錢樹嗎 感覺看到了朗朗的爸爸 智玉 2022-05-26 16:05:12 原來這就是孩子眼中的 情緒勒索與道德綁架……. 貝吳 2022-05-26 13:53:58 小孩是否也應該要讓爸爸去發傳單「為什麼我不是郭台銘」 許証琪 2022-05-26 11:18:47 發完就會上了嗎? Jung Pai 2022-05-26 10:13:38 這種作法會害了孩子一生⋯⋯ « 上一頁 1 2 3 4 ... 1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邱小儀 2022-05-26 18:23:21 覺得他的父母真的用詞很傷害子女 做法也很偏激 要是想不開的會直接跳樓也不意外 這對父母思想很不能接軌 感覺愛子女很有目的 大概自卑但孩子感覺有出息 就.....悲劇 難道小孩國中時已經想好未來可以作為晚年飯票還是搖錢樹嗎 感覺看到了朗朗的爸爸
我要回應
2022-05-27 00:53:36
2022-05-27 00:14:24
2022-05-27 00:02:06
2022-05-26 22:04:38
2022-05-26 20:07:51
2022-05-26 18:23:21
2022-05-26 16:05:12
2022-05-26 13:53:58
2022-05-26 11:18:47
2022-05-26 1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