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13-15歲 »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bigtan_bitch 【糟糕故事:小坦克投稿,第十五集】 1. 本篇的校名為避免造成困擾,故意用同音字代替。本文也是我聽當事人所述、親筆寫成小說,所以不用看文筆認人了XDDD 2. 獻給所有拚命努力、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的考生們。 3. 考完後,這個夏天也快結束了。好好的享受暑假吧!真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游惠美 2022-05-26 04:36:36 有這種老北才是可憐啦! Maili Hsu 2022-05-26 04:22:25 老爸要看醫生啊! 韓果粒 2022-05-26 04:19:39 小編……這很久了…… 溫曉君 2022-05-26 04:18:15 為什麼一定要考上建中 Sylvia Lee 2022-05-26 04:15:50 我覺得他爸比較可悲 蕭雅芳 2022-05-26 04:12:40 是爸爸可悲 Manleng Yang 2022-05-26 04:09:01 這種文章可以不要一直發嗎?這不是真實的東西 Julian Liu 2022-05-26 03:50:17 家長的格局小了,這個世界不是只有考試,試著學習刑法,所有發財捷徑都寫在裡頭了。 洪安 2022-05-26 03:49:36 一篇小說,刊了又刊。 今日媒體沉淪無極限? 林芷庭 2022-05-26 03:39:38 雖然孩子成就是父母的期待,(天下父母心) 但,我更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正常快樂,幸福的過好自己的人生 ???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1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5-26 04:36:36
2022-05-26 04:22:25
2022-05-26 04:19:39
2022-05-26 04:18:15
2022-05-26 04:15:50
2022-05-26 04:12:40
2022-05-26 04:09:01
2022-05-26 03:50:17
2022-05-26 03:49:36
2022-05-26 03: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