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13-15歲 »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bigtan_bitch 【糟糕故事:小坦克投稿,第十五集】 1. 本篇的校名為避免造成困擾,故意用同音字代替。本文也是我聽當事人所述、親筆寫成小說,所以不用看文筆認人了XDDD 2. 獻給所有拚命努力、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的考生們。 3. 考完後,這個夏天也快結束了。好好的享受暑假吧!真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 Ha Su 2022-02-21 19:22:09 為什麼一定要上名校? 我認為我的孩子快樂最重要❗️ 吳易霖 2022-02-21 17:08:35 你怎麼不去吃屎 Richard P. Wu 2022-02-21 15:31:44 以前我們那個時代就是這樣,當然這是比較誇張的事,我們以前沒考上高中一定是被罵翻 林美貞 2022-02-21 15:02:19 孩子你很棒了,要愛❤️自己啊! Kwokchiu Liu 2022-02-21 10:52:08 神經病的爸爸 Alice Liu 2022-02-21 09:56:25 這個爸爸建中畢業的嗎? Mindy Kuo 2022-02-21 05:03:24 兒子上哪間不是重點,重點是爸爸有病不去醫? 程雨得 2022-02-21 02:11:17 建中/北一女 全是考試菁英耶 你這做老杯的確定兒子考進了又會更上一層嗎 還是從天上掉下凡間(全班至少一半比我厲害XD) 洪偉民 2022-02-20 12:07:24 那位爸爸該去看醫生、吃藥了!照他的觀念來說,不就除了建中以外,其他人都該死了? 蕭全 2022-02-20 12:01:43 自己基因差,技術品質原料有問題,老鼠要生下老虎嗎?龍生龍,鳳生鳳。 « 上一頁 1 ... 3 4 5 6 7 ... 1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2-21 19:22:09
2022-02-21 17:08:35
2022-02-21 15:31:44
2022-02-21 15:02:19
2022-02-21 10:52:08
2022-02-21 09:56:25
2022-02-21 05:03:24
2022-02-21 02:11:17
2022-02-20 12:07:24
2022-02-20 12: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