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Glen Yu 2020-05-21 14:25:49 Roing Huang 劉文欣 2020-05-21 14:22:14 沒有耶!我都會跟我大女兒說“弟弟妹妹要是不乖,妳可以跟我說。我來處理,但是妳不可以打他們,因為他們年紀比你小很多。跟我說,我來處理。” Chiu YU 2020-05-21 14:11:51 淚王子? 梁楷芸 2019-12-31 22:31:55 黃珮慈 雅雅 2019-12-29 00:13:23 張良 堅持真的很重要 Justine Wang 2019-12-28 11:54:44 。。,,,月,。月 ,; Ce Cheng 2019-12-28 11:05:50 我家也是哥哥8歲跟妹妹3歲,每天都可以吵,狠煩啊! 任何東西我ㄧ定都公平分2份!不然會搶! 如果吵架我也兩個都打! 兩兄妹吵架我會說你們兩個自己互打看誰贏⋯⋯結果變成兩個抱在一起! 最後一定要注意小孩的細節為什麼會吵架一定有原因的,有時候小孩會故意鬥來鬥去,小的會去學!! 我?️止小孩鬥來鬥去 所以大的不一定要讓要互相,但是要會好好帶動比他小的弟妹。 Joseph Chan 2019-12-28 03:59:57 讀書不能只讀半截 孔融讓梨 長大了孔母孔褒孔融三人搶著承擔責任 一門爭死 別光盯著權利忘了責任 蟹堡王 2019-12-27 23:48:19 願景,我試過好幾次 饒昀庭 2019-12-27 19:48:44 盧便當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 39 下一頁 »
Ce Cheng 2019-12-28 11:05:50 我家也是哥哥8歲跟妹妹3歲,每天都可以吵,狠煩啊! 任何東西我ㄧ定都公平分2份!不然會搶! 如果吵架我也兩個都打! 兩兄妹吵架我會說你們兩個自己互打看誰贏⋯⋯結果變成兩個抱在一起! 最後一定要注意小孩的細節為什麼會吵架一定有原因的,有時候小孩會故意鬥來鬥去,小的會去學!! 我?️止小孩鬥來鬥去 所以大的不一定要讓要互相,但是要會好好帶動比他小的弟妹。
我要回應
2020-05-21 14:25:49
2020-05-21 14:22:14
2020-05-21 14:11:51
2019-12-31 22:31:55
2019-12-29 00:13:23
2019-12-28 11:54:44
2019-12-28 11:05:50
2019-12-28 03:59:57
2019-12-27 23:48:19
2019-12-27 19: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