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herry Law 2019-12-27 14:32:59 但一個七歲。一個兩歲。這個方法就用不上了。 陳美玉 2019-12-27 08:28:13 慈可以參考一下 歐薇薇 2019-12-27 07:39:44 Sam Chiang Irene Yin 2019-12-27 05:56:37 陳蕾蕾 陳安 2019-12-27 05:27:16 關在房間就打起來怎麼解決!?無解 林梨 2019-12-27 04:43:55 通常媽媽需介入,先把兩人拉開? Peggy Huang 2019-12-27 03:21:53 嗯……我也是女老二。 上有哥哥下有妹妹。 小時候確實相信自己是撿來的。 Yen Hui 2019-12-27 02:18:20 Shih Yong不能叫又又讓妹妹 Laikaum Chan 2019-12-27 01:54:21 Koh Hwee Ser, Aileen Tio. when your two kids are getting bigger.. u might use this method to get some private time and enjoying your own tea time ? Daphne Yang 2019-12-27 01:46:20 看完我終於了解原來沒大沒小和不尊重他人的夫家是採用這種教育方式啊?? « 上一頁 1 ... 14 15 16 17 18 ... 39 下一頁 »
Laikaum Chan 2019-12-27 01:54:21 Koh Hwee Ser, Aileen Tio. when your two kids are getting bigger.. u might use this method to get some private time and enjoying your own tea time ?
我要回應
2019-12-27 14:32:59
2019-12-27 08:28:13
2019-12-27 07:39:44
2019-12-27 05:56:37
2019-12-27 05:27:16
2019-12-27 04:43:55
2019-12-27 03:21:53
2019-12-27 02:18:20
2019-12-27 01:54:21
2019-12-27 01: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