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瑀婕 2019-12-26 05:09:06 ? 鄭碧雲 2019-12-26 05:00:34 郭汶俊 Carina Huang 2019-12-26 04:51:52 講得太理想化了 Castaly YJ 2019-12-26 04:49:07 Francis Yeoh 佩琪 2019-12-26 04:43:46 許家卉 Kristy Wu 2019-12-26 04:29:56 很多兄弟姐妹活到當爸媽了,一樣瞎吵啊。XD 祝弘瑋 2019-12-26 03:35:46 黃梅米 曹彩虹 沈妍希 2019-12-26 03:26:59 我常跟小兒子說 人家憑什麼讓你??? Quentina Tai 2019-12-26 03:17:49 Kun Chen 郭怡宏 2019-12-26 03:17:31 曹瑋庭 ? 重要 « 上一頁 1 ... 17 18 19 20 21 ... 39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12-26 05:09:06
2019-12-26 05:00:34
2019-12-26 04:51:52
2019-12-26 04:49:07
2019-12-26 04:43:46
2019-12-26 04:29:56
2019-12-26 03:35:46
2019-12-26 03:26:59
2019-12-26 03:17:49
2019-12-26 03: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