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吳仲涵 2019-12-26 03:13:58 丁桂慈 曾卉喬 2019-12-26 03:00:55 Yuling Huang 曾沛晴 曾珊珊 謝采穎 來吵架啊?? Yin Shen 2019-12-26 02:50:28 Hu Sze Siang 廖怡婷 2019-12-26 02:49:45 吵架可以溝通不要介入 如果是打架呢?要讓他們打完再出來嗎? 卢文耀 2019-12-26 02:40:44 Lenny Yap Like this? ? 曾有錢 2019-12-26 02:36:03 只有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就算是父母也是。 邱春美 2019-12-26 02:32:44 高瑞秋 2019-12-26 02:31:23 高怡萱 我們以前都沒人教吵架怎麼和好 還好平 圈圈都在當和事佬 鍾巧詩 2019-12-26 02:29:31 李國輝 Bonny Huang 2019-12-26 02:27:02 2歲有辦法理解嗎 « 上一頁 1 ... 18 19 20 21 22 ... 39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12-26 03:13:58
2019-12-26 03:00:55
2019-12-26 02:50:28
2019-12-26 02:49:45
2019-12-26 02:40:44
2019-12-26 02:36:03
2019-12-26 02:32:44
2019-12-26 02:31:23
2019-12-26 02:29:31
2019-12-26 02: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