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以為每個家庭都那麼有錢嗎?!
他是檢舉越線....並不是檢舉超載...是警察罰最輕的!
檢舉的人真的滿無聊的~~~
但載寶寶也做好防護設施!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KDnKXN?utm_source=copyshare
檢舉人的心態才是該被檢討的重點
新聞出來了別帶風向了好嗎!
等出事了,再來說什麼家裡沒不起車之類的,又不是住山上,公車這種百萬名車應該搭得起吧!
是因越線才被罰喔!
如果可以用汽車加汽車嬰兒坐椅應該也不會有家長願意這樣,不過雖然,很無奈但還是真心勸家長要用背巾加上小心慢騎,我曾經好幾次被騎機車把小孩放踏板又沒戴安全帽加突然爆衝的家長嚇到
黃大雄 Tina Liang 梁秀瑛 風箏 林漢文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