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所以没買汽車就不能生子的意思嗎?扯?
難怪一堆人不想生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798963&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mainpage
對嗎。不是每個家庭都有車可以開,這樣的法律真的讓人無言
安全第一?
檢舉魔人去死
這是違規才被罰不要帶風向
其實這樣「真的很危險」
機車一摔,孩子也會「飛」出去!
每一個家庭確實都有自己的「難處」但是試想「嬰兒」是脆弱的雞蛋!是否還會「騎機車」載嬰兒!
沒捷運,有公車,再偏遠多少都有公車,都有手機,公車有app時間跟路線,孩子會鬧就陪著孩子說說話,帶點小玩具,玩一玩孩子就不鬧了,機車不能多載,除了騎車的人其他被載的人都是危險的
交通管理單位就是要逼你們買車活絡經濟,明明先進國家都有開放摩托車加掛側邊車,讓沒錢開汽車的家庭也能載小孩,不要聽別人唬爛說什麼側邊車有危險,危險的是沒有安全觀念的駕駛,危險的是執法單位不肯嚴格執法,危險的是執法單位被民代施壓不敢執法,今天只要汽機車駕照考照難度提高並增加機車路考,台灣交通事故一定少很多,今天機車摩托車在台灣就是如此弱勢,連個側邊車滿足民生需求都不肯,少子化明明就國安議題,政府卻還是抱著四輪救經濟的智障觀念,台灣草民生養小孩沒汽車就是被國家歧視,就這麼簡單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