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認真覺得⋯ 很多都是為自己在找藉口,那不會騎車的媽媽都不用出門了嗎?
見鬼了,想要錢,不能好好找一份工作,自己付出勞力去賺嗎?一定要用檢舉來賺取金錢嗎?這個殺人兇手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有錢買的起車,養得起車,誰願意這樣吹風淋雨的騎著摩托車
我覺得就算被檢舉,已經是自己做了違法的事情就不必出來抱怨。我也是媽媽,常常揹巾背著就帶出去,無法改變現實生活的方式,就只能這樣做。
要說法規有問題嗎?出發點也是怕小孩有危險,因為案例層出不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既然被檢舉了,摸摸鼻子罰單繳了就算了吧
建議別生了,親子環境這麼差
想買車開家裡沒位置停也是個困擾啊 當然還是摩托車方便
要人家多多生育~然後在很多地方沒辦法解套~很多養的起的不生,多生的苦撐,這真的是一個什麼世代~難怪沒人敢生~
小編你知道他騎車方式沒遵守交通規則嗎?
孩子不管抱著背著都會很注意 但危險來時是防不勝防 不管你抱著背著都會受傷 不是大人小孩噴飛不然就是壓到或... 沒有二全 只能盡力 唉...
馬路三寶的問題要先解決
檢舉的人是認真關心安全問題還是純粹想檢舉?!??♀️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