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以前人都沒這種問題 因為沒錢買車 所以都走路? 難怪現在的人都晚生 因為「沒錢」養不起 ~ 殊不知是因為現在社會價值觀扭曲~
我懷孕八個月的時候
坐公車站著 坐捷運也站著
博愛座假的
人心也是
拿來看的?
鄉下搭公車,試問誰會為了騎車5分鐘的路程,花20~30分鐘等車搭車來回?
搭計程車,一天花個3.4百,誰受得了?
總結,沒錢買車就別生!那台灣出生率只會更低。
我為了載大女兒上下學,小女兒才滿月就被我背在身上騎機車出門了,沒有跟長輩同住,不能放小嬰兒單獨在家,大女兒上小一,也不可能自己走路回家,不是所有地方都有捷運或公車,總是有些問題不是旁觀者想的那麼簡單,只能在能力所及之處盡力,不是要接送大女兒時,不要騎機車載小女兒....
要是這樣說不就是沒車沒錢就沒資格生小孩那麻煩政府叫有錢人多生一點生育率很低請他們解救
不是當事人不要下定論
每個人都有資格為人父母
沒錯啦!不是每個人都是有車呀!而且這個問題都一直在呀!
政府又沒辦法解決還叫國人生 唉
講這種話的都是自私鬼
他有闖紅燈,表示根本不愛自己小孩才做這麼危險的行為!
我有駕照但買不起車子....
據悉⋯這位媽媽被罰是因為紅燈了還繼續向前騎耶
我覺得檢舉的重點在於因為家長沒使用背巾固定嬰幼兒,發生事故更危險
徒手抱萬一緊急煞車或催油門拉高危險性了
真的很常路上看到騎車徒手抓嬰兒的家長玩命,看到很難過,講了又怕管太多,唉!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