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政府該管的不管,都管一些小地方,有小孩要帶出門就只能坐摩托車,不然帶小孩出門怎麼辦?機車政府。
機車腳踏板不是可以裝一張座椅嗎?
養小孩就夠花錢了還養車?️
楊小婷那就疊羅漢方式載應該可以了吧!
不然出個門都開車是神經病嗎
鄉下哪來交通工具?要不孩子給您顧看看?看你能不能一年365天待在家
政府開放給有小孩家庭購買一台類似身障機車,將娃娃車等放上去,又能前進後退,小孩6歲前機車免繳税……這樣不知好不好!?
這很為難人
請重罰酒駕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很多人都一副如果買的起車,就一定會去哪都開車載小孩
難道我帶小孩去我家附近外食 買飲料 喝下午茶也要隨時開車??
我們家是可以再買一台啦
問題是開車很麻煩欸我們家離學校騎車三分鐘難道也要開車?!都沒人懷疑過臺灣的停車問題嗎每個家庭都開車上路,塞都塞死了吧
政府不是鼓勵生育嗎?要不要乾脆生小孩就送一台車~六歲以前不用稅金~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了~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