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先帶去 警察局(派出所)寄放,回來在去領回?
唉~無言??
如果可以我也不願意…
買不起車的全部不準生是嗎⋯⋯
有缺錢缺到這樣嗎!?真正該罰的,該抓的不認真執行,盡找一些奇怪觀點來要求,你當每個人都買得起、養得起車嗎!?條件許可,誰願意這樣?你當每個家長都願意拿自己小孩的生命安全來開玩笑嗎?
政府一直鼓勵生育,現在又找家長麻煩,請問如果是單親爸爸或單親媽媽,小孩是要丟給誰?都不用出門辦其他事情了是嗎??就算有車可開,也要養的起車,誰願意去做明知道危險的事,就是因為逼不得已才這樣
政府在出一套法規之前要看當地人民的生活水準和習慣吧?台灣那麼多偏鄉地區又沒有娃娃車也沒有公車或很少班次⋯
要解決這違規的問題首先學校要有配套的娃娃車可以接送,再來要有密集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公車站最起碼可以做到縣市統一標誌化才不會站到街上都看不到站牌、站台到底是何方神聖!站台也做到可以防風防雨防太陽,才不會突然大風大雨都不知道要躲哪裡去,站牌最起碼要做到一目了然,老人小孩站著能看清楚的高度和字體大小
當社會資源充足時誰還會一台機車冒險載幾個小孩出門呢?
乾脆都待在家好了?
全部開車去是有地方停嗎?
蘇峰政府逼誰?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