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最好是附近買個東西都不能載,又不能留小孩一個人在家,為難大家有比較好嗎?
機車後面用離阿卡就可以了
誰不知人包鐵比較安全,有能力誰不想買車騎機車呢?寶寶有苦不說父母有苦向誰說?
請政府發明一台可以載小孩的摩托車,我先+1?
不能這樣載不然小孩下課怎麼辦
很不錯 台灣人
天天 特技
如果出事自己負責
(別害了別人)
真的很不公平,不是每個家庭都有轎車可以代步,也不是每個地方開轎車就很好停車,今天限制不能騎車載小孩、不能用背巾背小孩、我請問你們這些規定這些規矩的人、今天家裡就是沒有人可以顧,全職媽媽,難道出門就要把小孩自己放在家裡嗎?像我兒都還沒滿一歲,我們要出門怎麼辦?不能用背巾是在為難媽媽嗎!真的很過分欸!馬路三寶跟酒駕不去抓,拿我們這些家長定一些莫名其妙的規定,想逼死誰啊~家長難為啊!乾脆叫摩托車停止生產要不要?改大量低價生產轎車,我們就買,然後整條馬路每天塞到爆炸!車子多到沒有停車位沒有停車場可以停,我看看這樣有沒有比較好!這就是你們這些定規矩的人希望的嗎?只是想要進帳一點嗎?
就是沒人可以幫忙看顧才需要把小孩載進載出,也不是每戶人家都有對等的車可以開,更不是每戶人家都有車!再說,騎機車載著小孩是可以跑多遠,也不方便…最多就是出門買個飯,買個東西,都嘛是近距離的路程,騎機車方便就好,有需要到開車嗎??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好啊!以後要帶小孩出門就都請波麗士大人來幫忙載,再麻煩每台警車上安裝1~2座不等的安全座椅 蛤。。。?
媽媽難為⋯
不是每個家庭都有車,
也不是每個家庭都有後援,
也不是每個生父都是神隊友。
就是因為這樣鬼才想要生小孩??♀️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