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其實...政府可以補助{也算鼓勵},0-7歲或有二.三胎的人.主照顧者,都能領有ㄧ抬汽車,免稅免油免罰單,保顧18歲,領有駕照者,我想這樣台灣人民會更多!!
開自家車要坐小孩安全座椅
坐計程車不用嗎
坐公車,做遊覽車要嗎
台灣機車的法規學學日本就很好
酒駕不重罰,開車騎車超速甩尾改車不去抓,反而怪罪媽媽們不可用背帶背巾、不能讓孩子站腳踏墊。
你當每個媽媽每個家庭都有能力買車養車、每個人都有駕照嗎?
說什麼計程車,當每個家庭都很有錢天龍國人,出門天天搭計程車?
說什麼大眾運輸,只有特定幾個縣市才有,又不是說捷運每個縣市都有,到底是在?
媽媽辛苦了!
沒有配套只有不允許,產檢假多幾天有什麼用?如果只能坐汽車停車位不夠,可以無限違停,那就好了
政府想盡辦法要百姓的錢 處處都被 受罰 機車踏板 不能帶小孩的話 這樣叫你行怎麼生活 實在 太沒道理了 全國百姓幾乎都是騎機車的比較多 子線要是真的 被罰 我們的 國庫賺翻了可憐的百性要小心守法,真是無法度
有狀況的小孩更麻煩 最可悲是小孩情緒來了 沒人幫忙
擾民擾民,一天到晚找麻煩什麼政府爛透了
當我們每位家什麼~
難不成都要走路~
不然小孩要怎麼載
叫他們自己騎摩托車喔!
吳凱文
晨恩
Yi Zhen Huang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