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並沒有欠妳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鐵討論區 我一直在想,妳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妳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 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後,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婆婆觀念要更新,現在不是古時候阿信的年代,你只能要求自己的兒子,不能要求別人的女兒,搞不懂,婆婆就是自己找罪受,媳婦不是免費的外勞,是外勞,也有工作範圍,工資,假期吧?婆婆要清醒點!
這樣的婆媳傳統何時才能消滅,為何外國人的家庭沒有這樣的問題,我發現關鍵是不要住一起
說的好真實?
不要以為媳婦就應該做牛做馬
如果能互相尊重做晚輩的也會忍耐?要知足阿
許雅筑
我老婆不會這樣對我家長輩,因為我家長輩會買給她,所以她也會買給我家長輩。
曾凱熒
只會說做人的媳婦應該怎樣怎樣 ……怎不說當人婆婆要如何幫人啊 ……什麼都不幫 ……只會埋怨媳婦 ……我只能說在妳埋怨我的同時 ……我也一樣想問妳到底麻煩到妳什麼了 ………
希望能看到好婆婆好媳婦的文章,不要老是婆媳對立的,社會需要一些積極正面的報導。謝謝,而且生活週邊還是有很多好婆婆的
眾媳婦的心聲,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