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並沒有欠妳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鐵討論區 我一直在想,妳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妳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 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後,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制造對立
我沒煮飯,我婆婆說我懶惰(我要上班)
我小姑出嫁(不用上班)不用煮飯,我婆婆說她嫁的好,很好命,不用煮飯??
好想哭
寫得真好認同到不行
超威猛的!
小編為了點夜例來賺錢,偏偏就有自以爲知識包滿,家教良好的人,沒先認清錯對,就直點頭,再點頭之時,為何不直接不嫁,省了日後離婚,害了孩子,造孽
需要給婆婆時間改變。她們那代被教育對於夫家要百依百順,所以直接套用媳婦身上,自己上班後累的半死,還要求要照顧先生,先生在家只會滑手機,我直接line說她,她氣很久最後終於不會再對我囉嗦但老公還是懶惰蟲被寵習慣不做家事。所以我都讓小孩子幫忙。
女人的戰爭?爭什麼?會傷和氣的喲!凡事將
心比心,換位思考,保持距離,有時該放下,該捨棄的,就別揪結著。女人到了人生各個階段,都要學習學會成長,要多為自己而活出精彩 。
太有勇氣了,句句屬實
希望能看到好婆婆好媳婦的文章,不要老是婆媳對立的,社會需要一些積極正面的報導。謝謝,而且生活週邊還是有很多好婆婆的
眾媳婦的心聲,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