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並沒有欠妳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鐵討論區 我一直在想,妳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妳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 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後,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時代不同了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我更沒有欠妳/你,說出媳婦的心聲了,非常認同,人是互相的,如何待人,人必如何待你,白天有自己的工作,經濟一向獨立,所以我根本不必依靠你的兒子,也沒有靠過你兒子的薪水過活過。句句屬實⋯將心比心,媳婦不是一定就是要煮飯、做家事,這年代雙薪家庭誰有空誰做不是嗎!?
沒有婆婆懂~只有應該從沒尊重..
相互尊重!
沒有公婆兒子、妳哪來個老公當老伴、相對公婆把兒子教育很好妳才會選擇他當老伴的、懂得感恩才是、世事難以衡量標準、公平的、難怪現今人都說這世代是魔的世代
從來就不需討論!自己兒女自己疼,自己父母自己孝順!根本無需外人置喙,客氣即可
我只說什婆婆什麼麼媳,是互相,要將心比心,我沒女兒,但將來我會用自己做人女兒的心去想去做,而不是用婆的心態去對待另一人!做任何事真的請想一下自己當初是過多少心酸日子,還有以後我的媳如果回我一句你過去我未曾參與,現在我幹嘛聽你說一堆,那又會時什麼心情呢?自己當媳時也不願他人伸手進來管一堆不是嗎?何況是將來的媳呢?不要把自己承受的一切給另一人!
如果這是事實那就是婆婆太過份了……同樣是女人大家要互相媳婦來我們家也很努力生活了……做媳婦也要尊敬長輩……好來好去……能成為一家人就是有緣份做人不要太執著……這樣過日子太辛苦了……
太棒了
希望能看到好婆婆好媳婦的文章,不要老是婆媳對立的,社會需要一些積極正面的報導。謝謝,而且生活週邊還是有很多好婆婆的
眾媳婦的心聲,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