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並沒有欠妳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鐵討論區 我一直在想,妳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妳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 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後,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
那種低等生物直接放生就好還浪費時間跟她廢話,嫌自己在她身上浪費的還不夠多嗎?
切水果?開冷氣?做家務? 我在我自己家住, 不會有這個問題, 到什麼年代了~
説的真對
Chong May Wai
的确如此啊~
講的真好
當了婆婆一付了不起
想盡辦法欺負媳婦
所以說老了要有老本,不必靠人,活得更自在
???
我贊同文章所寫的,但是卻覺得媳婦本身需要有工作才能這樣堵婆婆的嘴。
婚後有小孩的媳婦通常會在家顧孩子,這時候就沒有收入,只能當伸手牌,想買什麼一定會被罵,當婆婆的也會意見一堆。
我不是說全職媽媽就該死,我的意思是,要有底氣的堵夫家人嘴,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定要有份工作,讓自己有收入,別事事都要他們花錢。就算那是他們本來就該做的,但現實就是出錢的最大。
希望能看到好婆婆好媳婦的文章,不要老是婆媳對立的,社會需要一些積極正面的報導。謝謝,而且生活週邊還是有很多好婆婆的
眾媳婦的心聲,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