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並沒有欠妳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鐵討論區 我一直在想,妳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妳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 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後,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真的覺得人是互相的,妳如何待人,人必定如何對待你~
不是欠不欠的問題是彼此的態度跟 尊重
對啊 我有次也直接在臉書打 我沒有欠妳什麼 妳不爽去找你兒子講 不要只會挑剔我 我都一定要照妳意思做 沒有就從頭嫌棄到尾那種
有次我下班回家在家門口遇到一個叔叔 他是幫我大姑照顧狗狗的一個牧場叔叔 平常看到他都是晚上 戴一頂帽子 突然六點看到他 認不出來他是叔叔 就親切跟他打招呼 叔叔拿牧場鮮奶給我們 我拿進去 婆坐在沙發客廳 劈頭就問我有沒有說謝謝 我說有 她回我她沒聽到?? 妳沒聽到干我什麼事情啊
我都不理那群廢材生物,對我那麼差我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會給,你們家的事情自己去找出張嘴的賤菇一家人,反正你女兒結婚不能做事情,那我更沒資格去討好你們這些植物
有夠猛的???
許琬晴
我婆婆就是這樣的,一開始嫁進來就想用婆婆的威勢壓我,處處嫁來我家要怎樣…,對我和出嫁的大姑是雙重標準,還好我老公非常維護我,說我只要顧好孩子和老公就好,有什麼問題他都會幫我擋,我不用和婆婆起衝突。
說出媳婦的心聲了,非常認同,人是互相的,如何待人,人必如何待你~
"伶牙俐齒"~的令人喜歡……
希望能看到好婆婆好媳婦的文章,不要老是婆媳對立的,社會需要一些積極正面的報導。謝謝,而且生活週邊還是有很多好婆婆的
眾媳婦的心聲,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