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黃心 2022-11-13 14:39:42 只要是人,(累了)就會情緒低落 張家嘉 2022-11-13 14:34:25 崩潰邊緣 呂美齡 2022-11-13 14:28:01 徐忠元?? 陳品希 2022-11-13 14:25:48 今天失控好幾次?睡前看著小臉蛋覺得抱歉 Shelly Tsai 2022-11-13 14:14:35 Ruei Fong Yang懂嗎 羅惠娟 2022-11-13 14:14:25 陳建宇你看看 謝曉雨 2022-11-13 14:12:54 陳柔君 天藍白 2022-11-13 14:09:55 會 生氣完事後後悔自我反省是不是沒注意到小孩的需求、尤其是很累.不知所措時豬隊友又講五是三 小孩在旁哭鬧更是火大! Zoe Su 2022-11-13 14:07:10 沒人想當這種媽媽吧! 失控能聽得進去倒還好. 完全比動物還更不受教. 15-6歲依然是獸人! 不要生最好! Penny Hsieh 2022-11-13 14:05:04 沒有一個真心願意想讓媽媽喘口氣的人,才叫人崩潰… « 上一頁 1 ... 11 12 13 14 15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1-13 14:39:42
2022-11-13 14:34:25
2022-11-13 14:28:01
2022-11-13 14:25:48
2022-11-13 14:14:35
2022-11-13 14:14:25
2022-11-13 14:12:54
2022-11-13 14:09:55
2022-11-13 14:07:10
2022-11-13 14: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