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楊佳琳 2022-11-13 14:00:38 鄭景毓 MG Chiang 2022-11-13 13:51:53 豬隊友只剩 玩手遊 小酌 還有呼吸 這三個功能 賴影子 2022-11-13 13:40:12 什麼都媽媽在顧,啊當爸的那位到底在衝三小?自己的小孩都沒責任輪流顧嗎?沒屁股承擔還敢學人家生娃!??? 黄偉良 2022-11-13 13:34:51 我理解 Jean Chang 2022-11-13 13:28:03 沒人救 小孩又不聽訓 真的好累哦 黃惠惠 2022-11-13 13:26:59 有個豬隊友怎麼可能不累跟好好休息 吳佳璇 2022-11-13 13:25:42 每天...??原來不是只有我 Chen FiFi 2022-11-13 13:22:33 莊點點 Sfaphy WR 2022-11-13 13:09:51 衡量有足夠人手耐心應付24小時會哭的嬰兒,才去生小孩,才是負責任的人 Hello凱蒂 2022-11-13 13:02:44 能溫柔誰想暴怒 « 上一頁 1 ... 12 13 14 15 16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1-13 14:00:38
2022-11-13 13:51:53
2022-11-13 13:40:12
2022-11-13 13:34:51
2022-11-13 13:28:03
2022-11-13 13:26:59
2022-11-13 13:25:42
2022-11-13 13:22:33
2022-11-13 13:09:51
2022-11-13 13:02:44